English

北京板块走势

2000-07-27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沪深两市高开高走,沪市重新登上2000点,个股表现活跃,但北京板块走势比较温和,涨幅最大的是ST京天龙,涨幅达4.32%,跌幅最大的是中技贸易,跌幅为1.11%。但总体上上涨家数明显比下跌家数多。

科技股上午一度走势非常强劲,但下午却受到获利盘的打压,出现一定程度回落,如清华紫光、大唐电信、中信国安等涨幅都在3%以下,而且大部分成交量并未有效放大,科技板块的短期走势对大盘近期走势影响还是比较大的,但无论短期该板块能否持续走强。目前部分股票已具备中线投资价值,投资者不妨逢低吸纳。

另外,ST板块走势出现分化,ST京天龙已出现连续上涨,该股在前期曾最高达到13元,但受各种利空公告的影响出现大幅下跌,在下跌过程中并没有主力出货迹象,作为“天桥”(青鸟天桥)的“兄弟”,该股后市应该会有较好的归宿,建议投资者可适当跟进,波段操作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